工作室概况

“湖北名师工作室”推荐选拔工作自2015年开始,由“湖北名师”升级而来,其目的在于选拔、培养、造就一批能够发挥骨干示范作用的知名教师和高水平教师,发挥高层次人才引领示范作用,充分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促进学校师资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推动教师评价从“评价个人”向“搭建平台”转变,从“奖励个人”向“激励团队”转变,从“树立榜样”向“促进合作”转变,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旗帜效应,形成教师发展共同体,促进教师队伍建设。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湖北名师工作室”评选工作的通知》,经各地教育部门、各高校遴选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确定了许传华等25人为2018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2019年2月25日,中共湖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湖北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评选结果。

湖北名师工作室将通过主持人及成员共同努力,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做好表率,执着于教书育人,做到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为推动湖北省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