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带队前往湖北联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许传华名师工作室发布时间:2023-06-16作者:浏览次数:52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业与人才供需对接,提升经管法人才培养质量,614日,校党委常委许传华带队前往湖北联投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工会、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处、法学院、金融学院、财经高等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同前往。

许传华一行在联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继明,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纪委副书记张敏容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数产集团数字展厅,安屿那白石美术馆,实地考察了联投置业安屿那项目,湖北工建集团光谷人民医院智慧工地等。

联投集团汪总从中国500强、红领500强和基建500强三个方面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下设子公司和相关业务,分享了集团在承载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中深耕的相关项目,谈及了集团对毕业生的相关需求,表达了与学校深度合作的意愿。

许传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相关专业的发展现状及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等,并就学校与联投集团向更广、更深、更优的方向合作发展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双方积极探索符合经院校情发展规划和集团发展需求的共建方案,进一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培养产业发展需求的高质量数字化人才,实现双向赋能、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许传华一行看望了在公司从业的校友,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他指出,学校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努力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学校以校友为荣,希望校友们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了与用人单位的深度交流合作,打通了人才供需渠道。学校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的就业岗位,为实现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