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培养博士进行集中辅导

发布者:许传华名师工作室发布时间:2019-11-04作者:浏览次数:1671

    109日下午,我院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培养博士见面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黄孝武教授,我院院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许传华教授,我院副院长杨申燕副教授,2019级博士新生代表陈树文、赵乾安,2018级博士生代表任亚奇,2017级博士生代表刘常月、郑肇晨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杨申燕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首先了解了新进博士的基本情况。在交流中,许传华院长鼓励博士们积极参加各类学术活动,不断扩宽学术眼界,找准研究方向。同时,希望博士们深度融入导师的研究团队,主动承担相关领域的课题研究项目,共享两校导师资源,不断提高研究能力。

    接着,学院领导对在校学习的2017级和2018级博士生的学习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专业学习、论文选题、社会实践等方面内容之后。许传华院长重点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学术信息和产业实践,要求同学们加快融入PI团队,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不断加强科学研究能力,为将来撰写毕业论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