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风险治理与管理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发布者:风险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451

湖北经济学院风险管理研究中心

海峡两岸风险治理与管理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湖北经济学院风险管理研究中心拟于 2017121日在湖北经济学院举办“海峡两岸风险治理与管理学术研讨会。为提升海峡两岸公私部门风险治理与管理领域的学术发展,增加海峡两岸各大学有关公私部门风险治理与管理方面研究的互动,并促进海峡两岸各界的交流,湖北经济学院风险管理研究中心特举办学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于大会发表专题演讲。会议将以论文发表方式进行,包含多场次以中英文发表的论文,期望藉此结合海峡两岸风险治理与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针对风险治理与管理相关的研究领域、国际趋势以及相关政策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一、征文领域(征文涵盖但不局限于下述领域):

风险治理(含政府与公司部门)

公司风险管理

公共风险管理(含政府机构与国家社会)

风险心理与文化


二、投稿说明与重要日期

1、论文摘要截稿日期:论文需含注明论文题目与作者相关信息的标题页,以及至少500 字的摘要,并请于2017531日前以 PDF Emailhuangzhiwei@hbue.edu.cn,主题请注明“海峡两岸风险治理与管理研讨会”。

2、论文接受通知日期:2017630(本次会议只审查摘要是否符合会议主题内容为准)

3、论文全文截稿:20171031日。


三、联系信息:

通讯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杨桥湖大道8号法商科研楼220室湖北经济学院风险管理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86) 15527156007

联系人: 黄志伟

E-mail: huangzhiwei@hbue.edu.cn

网址:http://jrxy.hbue.edu.cn/fxgl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