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工作】我院团学骨干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675

本网讯(通讯员 赵艺茗 摄影 陈鸣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同学们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71日早645分,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升旗仪式于东区升旗场举行,学工处副处长郭倩倩主持,我院全体团学骨干参加。

迎着朝阳的光线,国旗在护卫队的护送下庄重入场,在同学们的注视下,五星红旗随乐声缓缓上升至旗杆顶部。紧接着,在学生党员代表的领誓下,我院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信工学院学生代表和学生工作处处长进行国旗下讲话。在讲话中,商处长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并结合志愿服务、军训会操等对建党精神的内涵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我院团学骨干学习了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经院奋斗精神,并表示要将这种精神运用于学习与日常生活中,为学院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国旗飘扬在空中)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时学生代表手持党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