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院领导“访企拓岗”考察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湖北分公司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998

深入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要求,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姜璐、副书记高师、保险系主任孔月红、就业专员孙光涛一行拜访考察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湖北分公司。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湖北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高飞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领导一行。

我院领导一行在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湖北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飞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公司,现场了解了该公司的办公环境和职场氛围。在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上,招商信诺人寿保险华中区人力资源经理陈亚男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开展情况及发展战略,坚定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合作的愿望,阐述了与我院合作发展的“三步走”战略构想。招商信诺中西南大区人力资源高级经理王海云通过视频方式简介了公司的用人导向和人才需求,希望进一步扩大校园招聘规模,与我院开展合作。

我院党委书记姜璐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姜璐说到,“湖北经济学院的发展历史与贵公司的发展历史有相似之处,相信今天的到访能够深化这种缘分。”姜璐希望招商信诺与学院在人才招聘、实习实训、保险专业硕士点建设、重要前言理论研究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我院党委副书记高师简单介绍了金融学院近年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升学等方面的情况。高师表示,相信我院学生在“三有三实”的人才培养体系下能够在企业干得好、留得住、成长快、发展好。我院保险系主任孔月红老师重点介绍了保险专业的学科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校企开展实习基地建设、联合课题攻关等方面的合作愿望。

    在校企合作方案讨论环节,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湖北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飞详细阐述了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校企合作设想。与会领导纷纷就校企合作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努力确保合作早日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