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轮调剂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24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和学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相关要求,我院组织(第一轮调剂志愿)复试,成绩已公示。现成绩公示结束,将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轮调剂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最终拟录取名单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报湖北省教育厅,经湖北省教育厅录取检查通过后的考生名单报教育部备案。最终录取名单及新生学籍注册均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公开平台”备案信息为准。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轮调剂志愿)拟录取名单.pdf

公示时间:2024414日—426日。

电话:027-81973058

邮箱:jrxyyjs@hbue.edu.cn

 

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202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