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784

 


本网讯(通讯员 裴书羽 摄影 柯妍 袁佳慧)621日下午230分,我院2021级军训动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高师老师,2021级学生辅导员易晓勤、赵坤明老师,四位教官代表和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教官代表周子然进行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为期10天的军训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一名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随后,金融2142班龚建勋同学代表2021级全体学生进行发言,承诺在军训期间,同学们将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遇到困难不退缩,迎难而上,在军训过程中展示大学生的的飒爽英姿。接着由赵坤明老师介绍了军训相关事宜,让同学们对军训的过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赵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为期10天的军训中严守纪律,遵守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严格要求自己,一切行动听指挥,发扬吃苦耐劳精神。

大会的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高师老师发表讲话,要求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高书记指出,通过军训期间的军事训练和集体主义精神的教育和体能锻炼,能有效的培养大家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经过军训的磨炼,同学们将更有意志与能力,为祖国国防事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热血青春。

相信我院2021级学生定能在军训期间尊重教官,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接受严格的训练,培养集体观念,加强团结合作,强健自己的体魄,锻造自己的勇气,磨练自己的意志,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做最好的大学生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