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4年“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易珊 摄影 刘宇轩)为增强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推动我院学子与时代同向同行324日下午6时,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开展2024年“两会精神宣讲,校青马工程学员、湖北经济学院“经叹号”宣讲队成员方子健同学担任主讲人。我院全体2022级学生以及2022级班级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宣讲。

此次宣讲会围绕两会”基本要点“新质生产力”“以新质生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三个方面展开。首先,主讲人方子健介绍了两会的相关要点,由会议的内容延伸到对“民主”的理解。紧接着,主讲人对“两会”热词——“新质生产力”进行诠释并介绍其重要意义。最后,主讲人方子健将两会精神联系校园生活,号召同学们踔厉奋发。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广大同学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了解,使同学充分认识到新质生产力的发展离不开青年学子的积极参与与贡献。青年作为高校孕育的科技创新人才,是最具有创新潜力的群体,广大青年学子应向高标准、高要求和高素质看齐,为国家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为宣讲主讲人方子健同学进行宣讲)

(图为宣讲主讲人方子健同学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