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级学生学科竞赛宣介会暨学科竞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熊可 摄影 李星语 刘宇轩)为了推进“新财经”战略改革,培养“三有三实”人才,促进学生对学科竞赛的深入了解,32418时,我院于大活二报举办了2022级学科竞赛宣介会暨经验分享会。我院团委书记樊非老师主持会议,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我院辅导员黄韵瑾老师向同学们宣读本周晚讲评材料。紧接着,我院团委书记樊非老师分别从奖励机制、获奖情况、比赛时间安排等方面介绍了学科竞赛的相关内容,简明扼要地介绍了部分比赛的整体流程及参赛建议。农银2141李馨妍、金科2141马睿、金创2141陈航天金工2241郭韦恒四位同学从自身参赛经验出发,向与会同学分享了各个比赛的时间安排、组队要求、导师选择及注意事项等。

 (图为黄韵瑾老师讲解晚讲评材料)

 (图为我院团委书记樊非介绍学科竞赛)

 (图为农银2141李馨妍进行经验分享)

 (图为金创2141陈航天进行经验分享)

本次学科竞赛宣介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参赛积极性,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学科竞赛信息交流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科竞赛的精髓,为金融学院学子今后的学习和成长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