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级学生学科竞赛宣介会暨学科竞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贠烈全 摄影 张克源)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金融素养加快培养“三有三实”人才,助力新财经改革,激发广大同学参加学科竞赛的热情,我院于317日下午六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3学科竞赛宣介会暨学科竞赛分享会。

   活动伊始,我院辅导员高林老师简要介绍了本周晚点名材料。随后,我院团委书记樊非详细介绍了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学校的奖励标准以及常见比赛赛事安排和作品类型等内容。为了让大一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科竞赛,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曾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分享参赛经验金融2142魏子豪、金融2141张嘉洋、金工2241郭韦恒、金试2141龚建勋为大一同学从自身获奖经验出发,分享了不同学科竞赛的准备过程、时间规划、注意事项等内容。

图为我院辅导员高林老师讲话

图为我院团委书记樊非老师分享学科竞赛

图为金融2142魏子豪分享

图为金工2241郭韦恒分享

   本次宣介会暨经验分享会不仅深化了我院大一学生对学科竞赛的理解,同时点燃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鼓舞了更多我院学子踊跃参与学科竞赛,为同学们的未来学业与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