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四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314

414日,学院四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副院长李毅主持。

校党委常委、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以赴打好‘双升’攻坚战”为主题,阐述了学校的发展愿景、发展思路以及战略部署,强调学院发展要紧密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任务,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为抓手,推动学院高质量向上发展,并希望每位教职工发扬奋斗精神,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姜璐代表学院向大会作《金融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报告,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研究生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姜璐以“聚焦“双升”战略,奋力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为主题,重点对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及挑战、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等进行了深度阐释,提请大会审议。

工会主席高师代表学院工会作《金融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从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推动学院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激发教职工团队活动等方面对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总结,报告了2021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并就2022年工会工作整体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工会副主席谷木荣代表学院作《金融学院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金融学院2022年财务预算下达情况报告》,就学院2021年工费经费下拨情况、经费总体使用情况及2022年经费下拨情况进行了说明,提请大会审议。

最后,李毅指出,本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有效发挥了二级教代会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方面的重要职能;希望每位教职工都能从学院发展的大目标中找到切入点,找准自己的位置,把学院发展与个人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的前途与学院的未来紧紧连在一起,脚踏实地,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美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