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50

  本网讯(通讯员 傅汝文 摄影 李星语)为汇聚学生智慧,组织、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我院于123日下午2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金融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高师、校学生会主席杨梓萱金融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欧姣姣金融学院团委书记樊非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共187名学生代表出席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合照)

大会在庄重而严肃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奏唱国歌后校学生会主席杨梓萱代表学校致辞,表达了对金融学院学生会工作的肯定我院学生会今后一年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随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高师致辞,高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从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永葆勤学修德的朴实本色、永葆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永葆志存高远的理想主义情怀、永葆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永葆真诚平等的价值追求、永葆洁己奉公的纯净品质七个方面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和广大学生代表提出殷切期望。

(图为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在正式会议中,大会主席团代表龚建勋代表金融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组织执行机构工作报告而后会议宣读并举手表决通过大会总监票员、监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在选举阶段,全体成员投票选举金融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金融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常设机构成员

选举后,各代表团在分会场讨论征求学生工作意见和建议并由各代表团团长上台发表讨论结果;会议在我院团委书记樊非致辞中结束。

(图为第一代表团团长发言)

春华秋实又一载,砥砺奋进续新篇。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们更民主地选取主席团成员及常设机构成员,为学生会如何更好地代表、服务全体同学,团结、凝聚青年学生指明了方向,展现了金融学子不负重托、奋发有为的青年风采。

图为参会代表进行投票

(图为计票员清点票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