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4届毕业生回母校分享建行面试经验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244

    本网讯(通讯员、摄影:朱建恒)10月19日晚6:30,我院14届毕业生孟韬在法商科研大楼503向毕业班求职同学分享建行的面试经验,现场气氛高昂,座无虚席。

    热心的孟学长目前在中国建设银汉湖北省直支行工作,作为一名建行的过来人,他结合亲身经历和对建行的认识,借助PPT毫无保留的向求职学生总结了建行网申、初面、笔试、面试等整个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和技巧,强调了初面的重要性,并且现场作为面试官进行了模拟无领导小组讨论。他指出无论是建行还是其它银行等企业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是常见的遴选方式,告诉求职学生一定要相信自己,做多数派中的佼佼者。

    学长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演示、真实的建议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升了学生银行面试技能,也多了一份信心,多了一份希望。本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远道而来的学长,感谢学院的指导关怀。整个分享交流活动持续3个小时,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

孟韬作报告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