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湖北省数量经济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811


1222日,金融学院许传华院长带领我院陈义国、黄志伟、马永健、张攀红、程凯一行6人参加了湖北省数量经济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本次年会以“数量经济学与长江经济带发展”为主题,分为两个环节。上午的主旨演讲环节,有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程磊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的蔡必卿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的胡凯教授、江汉大学的陈磊教授分别做了发言。下午四个分论坛上,来自省内13所高校的49篇论文做了学术交流,参会老师和学生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点评。
    我院王怡、苏帆、黄志伟、陈义国、熊劼、叶翠红、马永健的论文皆入选交流。其中,陈义国老师的论文“Are housing prices converging in China? Sequential Panel Selection Method”获得了论文评选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