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经济学家Michael Connolly教授来我院授课

(通讯员:周子川)近日,美国迈阿密大学Michael Connolly教授受邀莅临我校开展为期九天的讲学交流。

Michael教授此次是为我院金融创新Q1441讲授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专业课,系统讲述了外汇交易市场、外汇风险的套期保值等知识,并着重讲解了阿里巴巴公司的国际并购情况。在本次教学中,Michael教授通过全球化的视角介绍国际并购的整体框架,并且通过阿里巴巴的案例分析和课堂讨论等形式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听课效率。整个课程吸引了全院同学和教职员工的目光,课堂上一直有其他班级的学生和各专业老师旁听。

学院广大学生和老师对于Michael教授来访授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国际性教师的引进既丰富了本院授课元素,又能帮助师生了解国际学术前沿理论和案例,促进国际化视野的提升,为与国际高端学者进行进一步学术探讨打下铺垫。

Michael教授授课

Michael教授与学生合影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