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学者林浩教授来我院授课

5月30日,加州州立大学沙加缅度分校的林浩教授应邀为我院金融创新Q1341班的同学进行为期3天的授课,短短三天时间,林浩教授分别讲述了“公司理财”、“美国金融危机”、“美联储货币政策”三个方面的问题。

林浩教授首先对公司理财进行了简单的讲解,随后介绍了美联储货币政策及美国金融危机并与13级金融创新班学生就 “Investment Analysis and Lockheed Tri Star”和“Marriott Corporation: The cost of Capital ” 两个案例进行了讨论与分析。整个课程林浩教授与金创班学生配合融洽,课程吸引了全院师生的注意,并有老师进行旁听。

金创班学生对林浩教授的授课一致好评,认为林浩教授的授课结合了课本知识进行拓展,利用国际学术前沿理论和案例,促进了同学们国际化视野的提升,为今后金创班的同学们与国际高端学者进行进一步学术交流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