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2018级金创班新生见面会

918日中午,金融学院2018级金创班新生见面会在320会议室召开。金融学院副院长李正旺、彭芸、2018级年级辅导员欧娇娇出席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主持。

见面会上,李正旺副院长分别从导师制、学分制、淘汰制和金创优秀学子实际等方面向2018级金创班学生介绍了金创班人才培养方案通过阐述归零和创新的关系,寄希望金创班学生对自己要有高要求危机意识认真谱写自己四年大学篇章。

彭芸副院长作为2018级金创班班主任给同学们致辞,她感觉“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共同进步,并且要学会自我学习、自我管理,2018级金创班学生不仅要追求好成绩,更要注重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年级辅导员欧娇娇老师也就学院学工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介绍,并希望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了解校情院情,争做合格的金融学子,展现金创班学生优良风貌。

最后,高鹏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分别从金创班人才培养特色、学生素质要求和金创班班级建设三方面深入解读金创班人才培养内涵,鼓励同学们敢于尝试,放宽眼界,敢于创新,追求卓越。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