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 源] 高教处[文 号] 鄂教高〔2010〕25号[发表时间] 2010-12-10

各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普通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的通知》(鄂教高[2010]17号)的要求,近期,我厅组织了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项目的遴选工作,在各高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通过、我厅审核,确定武汉大学“生物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等23个项目为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项目,现予公布(见附件)。

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学改革,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举措,希望有关高校认真组织实施本校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保障经费投入,统筹教育资源,完善计划方案,构建运行管理机制,在学生选拔、师资队伍、培养模式和培养氛围、教学运行和管理机制、国际化视野教学等多方面进行人才培养模式的综合改革,积极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规律和有效途径,在全省本科院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中发挥示范作用。

请各入选项目所在高校根据我厅《关于实施普通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修定后的人才培养方案一式一份(附电子版)于2011年1月31日前报我厅备案。

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联系人:王文森,吴勃;联系电话:027-87328180,87328172;电子邮件:hbgjcwws@163.com。

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项目:(详见附件)

附件:(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项目)(点击下载)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