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了2011级金创班学生的银行实习活动

近日,我院2011级金融学拔尖创新班学生在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的暑期实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副高级经理裴旭鸣、培训中心副主任谢赤、人资部高级经理助理李毅,以及我院院长许传华、副院长刘宁、系主任徐慧玲等出席了此次实习工作的总结交流会。

实习期间,同学们在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按要求接受了相关培训,通过实习安排,该班学生分组进入到武昌、东湖等相关中心支行的个金科、零贷科和营销科进行了轮岗学习和实践。通过此次实习,使同学们对银行业服务礼仪、个人金融业务、电子银行业务、银行公司业务、零售信贷业务、填单规范和柜面操作系统等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在总结交流会上,银行的领导与实习点指导老师分别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称赞大二的学生便在工作中体现出了强烈的责任感、足够的细心耐心、以及勤学好问和灵活应用的诸多优点,充分体现了90后大学生的风采。

在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该班刘安昵同学的发言就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她表示,此次实习活动不仅学习到了银行的礼仪规范,了解了从大堂、柜员到后台各个科室的操作运营,真实的接触到了书本上所介绍的单据、合同和凭证,了解了银行的理财产品和背后的强大后台。这样的实习也为未来的职业规划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我院院长许传华在总结时指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进一步探索“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项目”的深化与实践。通过实践,不仅展示了同学们高度的责任心、持续的进取心和强烈的好奇心,而且反映了同学们良好的表达能力、一定的创新能力、较强的动手能力和较好的和谐能力。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