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键风云”打字比赛决赛,金创班学子斩获数奖

5月14日14时,由金融学院分团委主办、金融学院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 “指键风云”打字比赛决赛在S1-106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实际操作技能,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和手指灵活性。

决赛将参赛者分为2组,分别进行中、英文打字比赛,其中中文组10人、英文组5人。比赛要求每位选手在半个小时内打完一篇文章,最后根据所用时间及正确率来算出最后成绩。这是一场眼睛和手指配合的比赛,是一场手疾眼快的较量,更是一场和时间赛跑的游戏。
比赛现场十分安静,只能听见清脆的键盘敲击声。所有选手都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手指和键盘配合默契。所有选手的实力不相上下,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
最终,中文组的前三名分别是来自金创Q1441的胡馨怡、投资Q1441的殷君鑫和会计Q1341的姜雨薇,英文组的前三名分别是来自金创Q1441的胡馨怡、金创Q1441的陈昊和金工Q1441的黄晶。届时将于金融文化节闭幕式上为五位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赛后,一位选手接受采访说:“参加这种比赛是很有意义的,既是对实际操作能力的锻炼也是对心理素质的考验。”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