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键风云”打字比赛初赛,多名金创班学子入围

5月7日14时,由金融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举办的“指键风云”打字比赛初赛在实验楼S1-106教室拉开序幕。

初赛共有约70名选手参加,他们按照到场顺序进行试打和正式比赛。比赛的内容分中文打字和英文打字,要求选手于半小时内完成一篇文章的打字任务,最后根据完成的速度以及正确率得出初赛结果。


比赛的现场看似平静,实则是高手之间的较量。手指灵动于键盘之间,跳跃如云。现场可以清晰地听见键盘被敲击的声音――啪啪啪。选手们丝毫不敢松懈,与键盘为友,与时间为敌,进行着激烈的角逐。


每位选手的表现都很出色,尤其是参加了中英文打字比赛的胡馨怡同学,打字的场面十分精彩:她将键盘熟记于心,打字途中眼睛紧盯着屏幕,手指在键盘上灵活穿梭。一般人用眼睛看字符的速度,都比不上她的手速。不管是中文,还是英文打字,她的表现都很出彩,令人钦佩。中文组的于博伦同学,英文组的陈昊同学的表现也在伯仲之间,都赛出了优秀的成绩。

最后,初赛结果如下:

中文组:金创Q1441班胡馨怡 英文组:金创Q1441班胡馨怡

通信Q1341班于博伦 金创Q1441班陈昊

投资Q1441班殷君鑫 金工Q1441班黄晶

金创Q1441班陈昊 社工Q1441班林怡君

会计Q1341班姜雨薇 会计Q1445班芦雨珊

会计Q1445芦雨珊

工商Q1441班刘鑫阳

金工Q1441班张晓雯

金融Q1442班王茹

信管Q1441班邵阳

上述十五位个选手成功晋级,即将展开决赛的比拼。期待他们灵动的手指赋予键盘以行云流水的生机。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祝他们好运!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