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交流,金创学子与你面对面

5月31日18时30分,由金融学院分团委主办,金融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出国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受邀主讲的嘉宾有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发展与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曼和出国留学的学生代表金创Q1141班的魏凡、投资Q1141班的李翔。

首先,李曼老师上台发言。她根据目前中国留学人数的上升趋势,从多方面客观地阐述留学的机遇与风险。随后她又详细介绍了留学前的准备事项,分析真正成功的留学方式。最后她着重强调了关于学校的选择以及出国留学的申请流程。

接下来是学生代表的经验分享。魏凡同学以7分高分通过雅思考试,被国外多所大学录取。她向大家介绍自己高效学习英语的方法,强调了兴趣和坚定信念的重要性。李翔同学以6.5分通过雅思考试,被全法排名第六的法国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录取。他先是给同学们展示了一番法兰西的风土人情,然后又对法国留学情形做了具体的分析讲解。

经过一番精彩的演讲,活动就进入观众提问环节。学生们就出国有关事项向嘉宾们询问,所有问题嘉宾均一一耐心作答。最后,李曼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祝愿所有有出国意愿的同学们都可以梦想成真。
至此,本次出国交流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