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创班学子在一二•九演讲比赛总决赛中获奖

12月12日18时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金融学院秘书处承办的第十四届一二•九演讲比赛总决赛正式开始。

来自金试Q1441班的钱瑾同学作为此次决赛的主持人,她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和评委。他们分别是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姬亚光,金融学院分团委的副书记曾航,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伍冲,十二届秘书处主任刘昱彤、十三届一二•九演讲比赛冠军陈昕朔和金融学院辩论队队长龙一川。

介绍完强大的评委阵容后,姬亚光老师上台致辞,他着重强调了举办一二•九演讲比赛的目的及意义,提醒我们作为中国人,需勿忘国耻,铭记历史。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独立思考,做一个理性的爱国者。致辞完毕后,主持人便开始介绍今天演讲比赛的背景“一二•九运动”,并陈述比赛的相关规则。

    紧接着,紧张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十一名选手。金创Q1441班彭慧敏同学作为第一位演讲者,从容不迫地迈向舞台,向听众娓娓道来她心中的爱国,接下来的各位选手都尽情抒发自己的满腔热血。统计学院的舒媛媛同学人虽娇小,但爆发力却十足,声情并茂,引得台下掌声连连。选手们演讲完后,评委们都给出了相应的点评,有鼓励但同时也指出了了大家的不足。

点评结束后,由大众评委团评出此次人气最高的风采之星――金试Q1441班朱芮。然后就是颁奖环节,统计学院金融统计Q1441班的舒媛媛获得冠军,由学生会主席伍冲颁奖。金融Q1441班雷景与金试Q1441班朱芮共同荣获二等奖,由辩论队队长龙一川颁奖。金工Q1441班黄静涵、金试Q1441班吴桐和金创Q1441班陈俊卿共同荣获三等奖,由前一届一二•九演讲比赛冠军陈昕朔颁奖。最后的风采之星奖由分团委副书记曾航颁发。

全体合照完毕,主持人宣布比赛圆满结束。全场掌声响起,祝愿一二•九演讲比赛愈办愈好。

选手合影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