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新生杯”篮球赛初赛――金创Q1441班

10月9日12时30分,由金融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初赛在东区操场正式开赛。场内有三场比赛同时进行:金创Q1441班对阵金融Q1341班,信管Q1441班对阵金工Q1441,金试Q1441班对阵金试Q1241班。

据了解,“新生杯”篮球赛采取小组赛模式,金融学院16个代表队分为4组,组内采取循环赛制,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淘汰赛。比赛设置的奖项有一,二,三名,并且设有证书和奖品。比赛秉承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目的在于鼓励学生加强身体素质。在比赛中,不同专业的学生也增进了交流和友谊。比赛前,三个赛场上的各班代表队都在为比赛积极地备战,各班的啦啦队也为本班的同学们准备比赛休息时的物品。

赛场上,队员们激烈地你追我赶,场外的呐喊助威声充斥着整个赛场。其中,金创Q1441班与金融Q1341班的对战最为精彩。比赛一开始,双方就陷入了激烈的角逐,跳球以后由金创班优先抢得先机,迅速完成了第一次进球。金融班紧随其后,猛烈发起进攻,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一直不相上下。另一边,金工Q1441班的实力很强,两个班的比分差距逐渐拉大,但信管Q1441班的队员们团结一致,坚持不懈。而在金试Q1441班与金试Q1241班的比赛中,金试Q1241班在开始的时候比分领先,后来金试Q1441班迎头赶上,慢慢地拉回比分。三场比赛异彩纷呈,最终,金融Q1341班、金工Q1441班和金试Q1241班凭借优异的表现赢得比赛。

赛后,体育部部长温俊睿接受我部采访,他首先肯定了参赛队员们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然后鼓励新生们加强身体锻炼,积极参加体育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