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教授为金创Q1241班学生授课

6月9日至13日,迈阿密大学经济系主任迈克尔・B.科诺利(Michael B. Connolly)教授受金融学院邀请为金融创新Q1241班全体学生讲授《国际金融管理》。

迈克尔教授本科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毕业于芝加哥大学,师从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蒙代尔教授,曾分别任教于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和哈佛大学。曾多次获得杰出教学奖项,并入选商学院高等教育名人录WWBHE。

由于是全英文授课,迈克尔教授放缓了语速,让学生们更容易接受。为人随和的他,重视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其授课方式也很灵活。每次授课时长为3小时,他用2小时讲授课本知识,剩余1小时让学生做练习和进行课堂展示,学生们轻松且愉快地吸收了课本知识。课堂上以问答形式为主,他鼓励学生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讲课过程中不时穿插的生动实例,更是引起同学们极大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据悉,迈克尔教授的课极受追捧,许多其他班级的学生也慕名前来听课。

学校邀请外籍名师到我院授课,这让我院学生受益匪浅。学生们能够借此机会,与外籍教授亲密交流,开阔自己的眼界和思维,找到适合的学习方法。我们期待学院日后举行更多这样精彩、有益的活动。

迈克尔教授与金创Q1241班合影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