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848

本网讯 916日下午,金融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明辨楼204研讨室开展了“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创清廉经院、树新风正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孔月红同志主持,教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孔月红同志通报了会议到勤情况和第二季度党费缴纳情况全体支部成员参会,党费全部缴纳。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孔月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宣讲了《2021年湖北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就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高俊、孙光涛、熊仁霞等三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与会同志还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多种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方式或活动。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姜璐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清廉经院”作出更大的贡献。

(各党员积极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