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胜刚受聘为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首席专家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425

    10月18日,学校举行杨胜刚特聘教授、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首席专家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出席。校长董仕节与杨胜刚教授签订聘任合同并颁发聘书。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处、金融学院负责人和金融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刘大洪主持。
    温兴生对杨胜刚受聘我校特聘教授、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首席专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举措和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情况。他指出,引进学科领军人物杨胜刚教授,对学校和金融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他希望杨胜刚教授利用丰富的各类资源、扎实的专业知识,带领金融学院和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一体化发展,加强科学研究,尽快补足短板,解放和发展学术生产力,形成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分量的高水平成果,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提供坚强支撑,推动金融学科乃至学校整体科学研究水平上新台阶。
    温兴生就学校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使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有定力。思想高度统一,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早日建成一流师资队伍。二是配套协同要给力。举全校之力,各部门和学院的工作要配套协同,提供及时高效的专业服务,帮助专家学者在工作中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学术伙伴,使其在我校发挥最大的学术引领作用。三是服务保障要有力。为高层次人才在学校工作生活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服务和保障,让其在经院生活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全身心投入工作。四是宣传引导要得力。人才作用的发挥,成果的不断涌现,特别是具有标志性的成果不断涌现,需要时间,需要过程,要戒除追求立竿见影、短期见效的错误人才观,不能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过于严苛,要提供宽松的环境,便于他们才智的展示与发挥。通过正确有力的宣传舆论导向,引导广大教师特别是年轻博士教师见贤思齐,向专家学者学习请教,寻求合作和帮助,实现共赢。
    杨胜刚教授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成为一名经院人,就不能辜负学校的信任,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青年博士,聚焦新时代经济金融改革热点难点问题,做课题,写文章,提出有价值的政策建议,发出经院声音,帮助学校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聘任仪式现场

温兴生讲话

杨胜刚讲话

董仕节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