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许传华教授参与完成的教学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276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许传华教授参与完成的教学成果获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国家教学成果奖是迄今为止我国教育领域中唯一一项由国务院设立并由教育部组织实施的国家级教学奖励,是与国家自然科学三大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比肩的国家级奖励,获奖成果代表了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 


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

成果名称

完成人

完成单位

双核驱动、五维协同的金融类一流课程群闭环式建设与探索

吴志明,王修华,张强张宁,王敏,刘晓兰刘晓剑,张立军,马勇胡荣才,杨晓临,许传华王兰,刘昊虹,于明

湖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湖北经济学院,广东金融学院,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