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浩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649

姓名:田浩

性别:男


籍贯:湖北赤壁

职称:教授


E-mail:42413232@qq.com

 


现任职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

 



 


社会兼职:湖北省高等教学学会高校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理事,CCF高级会员
讲授课程:《机器学习》,《人工智能》
研究方向:金融风险,服务发现与推荐,机器学习


教育经

20006月,武汉理工大学本科毕业工学学士学位

20057月,武汉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工学硕士学位

20146月,武汉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工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

现任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历任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


个人荣誉

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省级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近年来10余次在学校本科质量评价中被评为优秀等级,5次获得“湖北经济学院优秀教学奖”;学校首届精品资源共享课负责人和首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负责人;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活动,获得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一等奖等国家级省部级奖项20余项,并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学术成果:论文

在《通信学报》《IEEE Transactions on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等国内外重要专业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授权 5 项。

 

学术成果:著作、教材

出版《机器学习典型技术在金融风险研究领域中的应用》《以用户为中心的Web服务发现方法及其在金融服务中的应用研究》2部学术专著 。


学术成果:课题

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类科研项目12项。

 

学术成果:获奖

2018年获得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2021年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