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三月天,湖经女生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2浏览次数:812

    本网讯(通讯员 童月)3月20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各院系女生部共同承办的女生节系列活动在一粟堂前的小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关爱女生,让大家了解女生节,同时让女生在游戏中获得快乐。

    金融学院的摊点上,所有的活动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过往的女生都积极参与、笑声不断,现场热闹非凡。摊点前还拉起了“不负金融不负卿”的横幅,展现了金融特色,也表达了金融学院对全校女生的祝福。

   

活动现场

    金融学院的活动主要分为发酸酸乳、知识问答和折纸比赛三个部分。其中酸酸乳由各班班委下寝室分发至每位女生的手上,并带去节日的问候。其中有奖问答活动在午饭和晚饭时间举行,主要包括金融知识和百科问答。参与者只需要连续答对5题才可获得抽奖资格。最后一个活动为折纸比赛,需要参赛者2~3人一组,每组同学同时折纸鹤或者星星,折的最快最好的可以获得小奖品。

    至此,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事后观众受访表示称:“经院女生很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是很有意义的,大家在活动中既感受到了关心,也收获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