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分团委举办2015年第一期团校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5浏览次数:715

    本网讯(通讯员 龚竞琪 摄影 杨珂)2015年4月12日下午2时,金融学院分团委第一期团校培训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颖、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姬亚光、金融学院辅导员晁悦、金融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曾航、金融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大一各班团支部书记。

奏唱团歌

    活动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第二项,李颖书记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团学工作活力”的主题讲座。李颖书记谈道,为了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全体金融学院的骨干成员应努力传播正能量,深刻践行中国梦。她首先从学生组织、学生会和班委会建设讲起,指出这三个活动主体应紧密配合,相辅相成,共同建设每一个优秀的班集体,最终成就辉煌的金融学院。接着就“关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和“如何增加基层团学组织活力的问题”展开讲座。

李颖书记致辞

    讲座的结尾,李颖书记寄语在场的所有同学——“信仰、服务、骨干、活动、团队”这五个关键词是激发基层活力,建设好我们的基层团学组织的关键,广大学生干部一定要明确这一点。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我们要时刻铭记“手永远比头高,因为行为决定你的高度”。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