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经学子齐上阵 金融健儿展雄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4浏览次数:1010

     本网讯(通讯员 黄欢)10月22日下午2时,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区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党委常委、副院长漆腊应,教授何慧刚、陈向军,正在我校访问的美国蒙哥利亚、蒙哥马利澳门大学校长贝勒斯,孔子学院美方院长杨文忠,以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郭奉元担任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主持人。

方阵似百花,伴歌受检阅

    《运动员进行曲》高亢激昂;仪仗队、运动员相携入场;国旗方阵肃穆庄重;鲜花方阵宛若仙子;彩旗方阵大气磅礴。百花竞放现经院学子风采,主席台上领导笑看湖经精神。

百花丛中过,独取金融一瓢饮

    金融学院学生英姿飒爽,展少年之意气风发,现学子之朝气活力。“灰”衣表院之严谨,“橙”领寓活泼本色,衣似“灰鸽”符会之氛围。“唯楚英华,我旗高挂,金临天下,融光待发”,宣院之雄风。更有吉祥物“融融”牛气冲天,互动频频夺眼球,引无数观众竞折腰。

国歌伴旗升,领导致辞获益多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校旗、会旗追逐而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何慧刚致开幕词。盛会强少年之体质,获友谊与快乐,积淀人生品质,为强健体魄之契机,全面均衡发展之所望。如雷掌声常萦耳,千千学子起共鸣。

代表宣誓明精神,表演点盛会之火

    运动员代表余汝楠宣誓,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赛出品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曾鸣宣誓,循赛事规则,公平公正裁行执行。而后,党委副书记张奋勤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始,掌声响彻田径场,仪仗队,运动员方阵齐退场。压轴大戏领高潮,恰恰、艺术体操、啦啦操齐上阵,技惊四座喝彩声声声入耳。

开幕式结束伴呼声,望选手拼搏赢荣誉

    阵阵欢呼赞开幕式精彩绝伦,进行曲慷慨激昂显健儿风采,啦啦队兴高采烈望选手赢荣誉,裁判员公平公正保选手努力,激情赛场健儿是王者,摘得荣耀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