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坛】我院校友讲坛第十五期圆满举办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971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热情,引领同学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620日晚,我院在教五111举办了主题为学长的求职之路的校友分享会。本次活动的分享嘉宾为我院16级校友陈烨(现就职于浙江省台州市银保监局),杨亚娟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在本次分享会中,陈烨谈到了自己的大学校园生活和毕业后的求职之路,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他给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大学和职场中的经验与感悟。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大学校园生活,结合自身特点,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径努力前行,切记不要随波逐流,得过且过。他还建议同学们在课堂之余,多参与一些实践活动,多考一些含金量大的证书,多参与一些学科竞赛,从多方面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对于同学们所关心的考研的问题,陈烨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搭建了学生与优秀校友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做好大学校园生活规划,同时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激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