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234

(通讯员:温思慧)为了提高同学们在学校及假期的安全意识、确保同学们在暑假期间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和维护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金融学院研究生班委于619J-5212举办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些次班会。

会上,17级金融方向班长温思慧作为班委代表按学院要求,结合近期高校安全事件以案例的形式向大家作了宣讲,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她表示,作为班委,在同学们中要以身作则起到带头作用,并督促大家安全问题无小事。无论在日常的校内寝室用电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在外期间饮食安全以及防范非法校园贷方面都要将安全意识摆在首位。如遇到紧急情况或有困难的时候要第一时间向学校汇报或者直接报警以确保自身安全。会后班委同学仔细宣读了学校下发的暑假安全告知书的相关内容,每位同学认真的签署了安全责任书。大家还就个人暑期的学习或实习、调研的相关安排作了交流。

  

班会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