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金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交流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949

4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师、副院长李正旺、保险系主任孔月红、就业工作专员杨亚娟一行四人赴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家人寿湖北分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并就后续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大家人寿湖北分公司负责人何琼、副总经理吴兴刚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洽谈交流活动。


交流过程中,大家人寿湖北分公司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寿险行业整体发展态势和发展前景,并就公司发展历程、行业地位、发展战略、业务运营、消费者个性化保险保障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就共建培训师资、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员工招聘和学生实习等事宜,表达了与学校合作开展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


院领导分别就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学院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优势、校企合作基础、服务社会成效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就共建师资、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培养推介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表达了与公司开展全面合作、建立深度校企合作机制的构想和建议。

随后,院领导一行前往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公司湖北分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与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友谊四区区经理、我院原2002级保险专业校友帅金安进行了现场交流。双方就平安人寿整体业务运营模式、保险专业人才培养、校庆及校友工作交流了各自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