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九九韶华,书青春篇章”团组织生活展示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92

本网讯(通讯员:王雨婷)2018年6月3日晚18:30,金融学院和会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举办了“恰九九韶华,书青春篇章”团组织生活展示会,此次团组织生活展示会开展正值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为了向同学们展示各支部这一学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团组织生活的学习平台,同时纪念五四运动开展99周年,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特举办此次团组织生活展示会。到场的活动特邀嘉宾有金融学院团委书记祁君,金融学院辅导员欧姣姣,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崔伦华。

    首先全体同学热情洋溢地合唱了团歌,伴随着同学们嘹亮的歌声,团展揭开了序幕。金融学院的金试Q1641团支书对上段时间的支部工作做了精彩的工作汇报,让其他支部成员们获益匪浅。通过金融学院金融Q1745团支部的诗音画表演《厉害了,我的国》,同学们感受到了该支部的独特魅力与我们祖国的欣欣向荣、蒸蒸日上。之后会计学院的三个支部联袂出演了情景剧《1919》,他们生动形象的表演让大家重回民国时期,体验了五四运动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接着,“五四标兵”陈璠学长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工作感触。金融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带来的节目《新青年不一young》为我们描绘出不一样的新青年,当代青年应该勇于做时代的开拓者和创新者,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最后,在声乐队悠扬舒缓的歌声中,此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回顾过去的时光,我们有收获的喜悦,也有对未来的期盼,此次团组织生活展示会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让大家领略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当代青年的新思想,新态度。我们应当谨记自己的团员身份,培养自己的团员意识,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