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投资协会五月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105


本网讯(通讯员 刘逸婷)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1816时,我院藏龙投资协会五月主题团日活动于J5-111准时拉开序幕,王子恒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团日活动在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会议第一项,王子恒同学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内容,体会到了学党史的重要性。

 (图为王子恒同学为同学们讲解总书记的“青年观”)

 紧接着,王子恒同学围绕总书记的“青年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呼吁同学们做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最后,主持人对本次团组织生活进行了分享总结,本次团组织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在本次团组织生活中,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坚定了投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力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