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2023学年社团述职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24


本网讯(通讯员 闫文君 摄影 袁佳慧)为激励我院社团更好发展,对社团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激发社团内生动力,61下午,我院社团述职答辩于明辨楼221准时举行。我院团委书记欧姣姣,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唐怿璇、易柳、王亚洲,学生会主席李秋萍,团委新媒体中心副主任鲁曦、陈曦出席并担任评委,王亚洲主持本次答辩。

答辩伊始,主持人王亚洲介绍了此次述职答辩的流程,并组织各社团负责人抽签,决定社团的答辩顺序。

(图为王亚洲主持)

随后,各社团负责人分别从社团概况、社团活动、本学年社团工作总结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总结,评委们根据各社团的展示进行了提问和点评,给予鼓励的同时也对各社团具体情况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发展建议。

(图为农银学社答辩)

(图为金融青协答辩)

(图为金融心协答辩)

(图为评委进行点评)

答辩环节结束后,欧姣姣老师对本次述职答辩进行了总结发言

(图为欧姣姣老师总结)

最终金融青协荣获本次答辩第一名,新农村社团获得第二名,金融心协获得第三名。

(图为颁奖环节)

社团述职答辩能有效促进学生社团不断自我总结和反思,有利于更好地促进社团之间的横向对比,激发社团的内生动力,为下一学年社团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