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农村社团五月团组织生活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19


本网讯(通讯员 杨舒晴 刘欣然 摄影 郑华萱)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岁月镌刻青春荣光,时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零一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52516时,我院新农村社团五月团组织生活于J2—106准时拉开序幕,新农村社团全体社员参与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杨护航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帷幕,接着团支书杨护航为各位同学上题为“传承五四精神,彰显使命担当”主题团课,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坚持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想信念,呼吁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图为全体同学齐唱团歌)

(图为杨护航同学领学主题团课)

最后主持人围绕“就业指导进校园--支部引领活动以及优秀学子进团支部”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述。

本次团组织生活呼吁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做新时代的奋进者,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属于新时代青年的骄傲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