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融学院2021度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991


学院各系及课程组:

近年来,金融学院在教学成果奖、教学工程项目、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教学团队、在线开放课程、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上述项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学院教风和学风建设,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说明

本项目旨在通过教学研究,推动教学改革,加强教风与学风建设,鼓励将项目研究成果运用于教学改革实践,保障各项建设目标的实现,努力提升金融人才培养质量。

项目选题应结合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体现学院改革精神,加强专业建设,并来源于拔尖创新班、国金试验班、农银长江班等特色班级以及其他专业班级的教学实践。同等情况下,优先资助体现金融学院特色人才培养实践的项目。

二、立项计划与研究期限

1. 2021年度计划立项8项左右。

2. 20213月立项,计划于202111月之前组织结题验收。

三、申报要求

1. 申报对象: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

2. 有意申报者须填写《2021年院教研课题申报表》,每个项目的成员不超过5人,作为负责人只能限报1项课题,由学院组织遴选。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318日。

3. 项目主要以发表教研论文的形式结项。每个项目资助2000元。

4. 相关表格请点击附件链接下载,项目申报工作联系人:胡珊,电话:81973857,邮箱:875990154@qq.com


附件:2021年院教研课题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