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学生晚归、夜不归寝集中排查工作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351

    本网讯通讯员 祁君 杨丹丹  12月24日晚,在学院统一组织下,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党员骨干开展了全院学生寝室走访检查,主要对学生的晚归、夜不归寝、违章电器、寝室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排查安全隐患,严抓寝风。

经过对学院341间学生寝室全面排查,绝大多数学生都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按时回寝,未发现使用违章电器行为,对于极少数不在寝学生,辅导员老师们详细记录,询问原因、落实去向。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交心谈心,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提醒学生按时作息,认真准备期末考试,同时也为即将考研的大四学生送去了祝福和鼓励。

金融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学生寝室文化建设,高度关注学生日常生活。此次深入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一例整改一例教育一例,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遵纪守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