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农村社团应邀参加武汉高校联谊交流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408


本网讯(通讯员 刘欣然)应华中师范大学圣兵爱心社的邀请,我院新农村社团于325日赴华中师范大学华清剧院参加2023年“以雷锋精神注教育活水”武汉高校联谊交流会。

(图为新农村社长王茜(左二)参加交流会)

(图为各校代表聆听交流会内容)

(图为我院新农村社团和各高校社团代表及主办方合影)

(图为到场各高校社团合影)

大会主要围绕支教经验分享展开,各参会团队主要从支教前期准备工作、支教队伍的建设、支教成效稳固和支教关系四个方面进行了优秀经验的分享。接着,主办方负责人就志愿者组织成员的积极性建设、志愿活动的系统性建设、志愿服务的安全性、加强志愿者活动的实效性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

 会议结束后,我院新农村社团与各高校社团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为社团在下一阶段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活动提供了更多新思路。今后,我院学生社团也将致力于结合理论与实践,营造更加健康、乐观、充满活力的学院文化氛围,提升学院社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