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辅导员老师走访检查学生寝室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670


本网讯(通讯员 孙光涛)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晚归管理,了解学生宿舍生活情况123日晚,学院高师副书记带领辅导员老师祁君、杨亚娟、左腾木、欧姣姣、范帷筹、孙光涛、杨丹丹及学生骨干走访检查了全院学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详细了解各寝室学生在寝情况,发现绝大多数同学都在宿舍,对于极少数不在寝学生,辅导员老师做了记录,仔细询问原因、认真查找去向,并提醒、告诫同学们“非必要不出门,出门了尽早归”;同时辅导员老师们也检查了学生宿舍是否存在违章电器,学生们都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没有使用违章电器的行为。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交心谈心,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

此次走访检查寝室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进一步规范了学生晚归管理和宿舍安全管理,是辅导员老师们走进学生、深入了解学生、面对面关心学生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