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858

本网讯(通讯员 杨惠 杨亚娟11月12日下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在学校中兴广场顺利举行。共计38家优质企业参加此次供需见面会,其中36家为金融类企业。我院金融学、保险学、投资学、金融工程四个专业共200余名学生到场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午三时许,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党委书记姜璐、党委副书记高师到场查看了企业的现场宣传资料和招聘岗位,对各企业的光临表示欢迎,并在现场询问了前来参加见面会的毕业生情况。

  

 

供需见面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张贴公司宣传海报、发放公司宣传单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同学们感兴趣的招聘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据统计,本次供需见面会提供岗位1155个,学生投递简历542份,达成就业意向人数385人。此外,学院众多非应届毕业生也参与到招聘会中,提前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为就业做好准备。

 


此次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为金融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大二、大三的同学对招聘企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更早地明确方向、找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