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鹏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68

、企业简介

武汉鹏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天猫、淘宝网授权的指定服务商,负责淘宝商城会员B2C、O2O整体解决方案在全国范围的推广、销售和服务工作,致力于帮淘宝,天猫客户解决问题,同时提供专业推广营销服务。

武汉鹏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为淘宝、天猫等商家提供直通车托管,店铺装修,店铺代运营托管等整体解决方案,在互联网上进行推广、销售和服务工作。我们拥有共同的价值观,诚信、激情、敬业、团结、拥抱变化。公司利用互联网平台,建立一条快速反馈,快速更新,快速操作和快速解决的垂直型通道,来解决客户关于电子商务方面的问题。

    公司秉承“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倡导“以人为本、求数据、重信誉”的公司经营理念,推行积极有效的营销战略,引进精英人才,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武汉鹏辰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为优秀的企业网络营销服务的供应商。


二、招聘岗位:

1).电商专员(销售类)

岗位描述

1、面向淘宝卖家客户进行沟通,进行店铺分析,为客户提供服务方案(包括店铺营销策划,店铺装修,淘宝直通车优化,数据分析,店铺代运营等),并促成签约;
2、做好市场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反馈为商家提供电商进化的发展方案;
3、通过网络 、电话、面谈拜访后签单,完成销售目标;


2).运营专员(技术类)

岗位描述:

1、负责淘宝店铺及产品在淘宝和互联网的推广,能有效提升店铺及产品的访问量;

2、精通淘宝直通车竞价排名规则,优化竞价关键字;

3、有较强的文案书写功底,在论坛上发起一些引人话题性的帖子,吸引点击量。活跃论坛气氛,提高客户黏度;

4、负责店铺各项活动或者品牌的宣传推广方案的设计、讨论和实施;

5、对网上店铺的IP、PV、销量、跳出率、地域分布、转化率等做出专业的数据分析及平时做好竞争对手网站的数据的采集、评估与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