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第七周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884

  本网讯(通讯员 马修雨)10月12日上午6:40,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举行的第七周升旗仪式在东大门草坪顺利进行。本次升旗仪式由组织部王小可同学主持,团委副书记俞瞻宙出席活动,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首先,在全体同学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紧接着,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俞瞻宙发表了主题为《青春之我们,青春之责任》的国旗下讲话。他强调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弘扬民族和时代精神,培养创新精神提升责任意识,从而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主持人王小可总结讲话内容,升旗仪式结束,各班有序离场。

  本次升旗仪式宣扬了时代精神,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我院学生为青春奋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