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264

本网讯(通讯员 孙展 摄影 王太晖)为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深入地吸收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内涵。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1015日中午12时开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李楠同志主持,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范帷筹老师莅临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纪检委员胡恬同志通报活动考勤情况,全体党员到场。

活动第二项,全体党员同志唱国歌,且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同志齐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三项,杨思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实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知信行合一能力。总书记对党员同志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锤炼,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第四项,部分提前深入学习材料的党员同志交流心得体会。赖春梅同志在观看电影《夺冠》后提到:“回到我们身边,我们也能看到女排精神的影子,在学校扩权授点的关键时期,我看到学校老师为做项目发论文、指导学生工作到深夜。我也看到经院学子为学校发展,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努力学习,继续深造。”胡恬同志也表示:“我们在日常的学习中要把握学习的脉络,以中国近代史纲要为例,我们学旧民主主义、学五四运动,要学他们的先进性也要认识到他们的局限性,只有看到局限性才能明白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开天辟地的大事件。”

最后,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范帷筹老师上台讲话,范老师指出:“学校正处于申硕关键时期,一定要守住安全底线;最近抑郁症高发,需要时刻注意。”

(范书记做总结发言)

至此,10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