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奖励办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29浏览次数:223

各团支部:
    为提高湖北省大学生学术科研氛围,鼓励大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省教育厅决定对于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予以适当奖励,学院决定对各班科研成果进行一次统计,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工作每年组织一次时间为每年的9月28日-10月8日。
    各班在10月7日晚点名期间收集整理好的材料交组织部。
    二:成果范围
    1、 个人独立或合作完成,学生参与教师科研的成果不属于奖励范围。
     2、 成果形式为大学生在校期间获得的具有创新性或社会影响的科学技术成果、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软科学成果、学术论文和文学作品等。(毕业论文设计、美术类作品、表演类作品、“挑战杯”获奖成果及已获得省教育厅组织的学科竞赛、专业比赛奖励的不属于奖励范畴)
    三:申报材料
    1、 每项成果须填写《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申报表》一份;作为成果第一完成人,每年只能申报一项成果,每项成果申报者不得超过5人。
    2、 每项成果须提交成果原件及有关材料各一份。
    3、  申报材料的分类和编号方法。申报材料饿分类按成果本身的科类确定:文科类-A(文科类含哲学、经济学、法学、历史学、管理学等。);理科类-B;工科类-C;农医类-D。
    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奖励等级,特别突出的授予特等奖。评定标准参考附件。
    四:评选要求
    1、  各团支部按通知要求,积极在节前做好宣传和收集整理工作。
    2、 认真推荐,及时上报,避免有成果同学因信息不及时漏投。所有推荐团队和个人,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全部材料上报。


    具体内容可登陆金融学院网站主页学院公告栏。

 

                                      金融学院分团委
                                 二00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