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融学院2018年人才培养改革实践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687

各系、综合办:

为推动试点学院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做好2018年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现开展金融学院2018年人才培养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本次项目申报的主题是“新时代金融学类专业人才培养与金融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申报者可围绕主题、结合我院实际自拟题目进行研究。选题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此):

1、新时代金融学类专业需求发展趋势、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规格要求

2、新时代金融学类专业人才培养教育理念革新、创新创业实践和国际视野培育

3、新时代金融学类专业人才培养院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构建

4、新时代多元分层协同培养应用型金融人才的新思路

5、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考核方式手段改革

6、我院各专业和特色班级人才培养效果、教学经验总结

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于201849日之前将申报表交至群贤楼207办公室徐志伟老师处。学院将于201810月底组织项目结题验收。

  

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2018316


金融学院人才培养改革实践项目申报表.doc